●新竹●◎饕客活蝦料理◎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活蝦餐廳高CP值活蝦料理,令人流連忘返

在放長假的時候,家人常常會開著休旅車到處遊山玩水,幸運的是北中南都有親戚,住的玩的都有得問,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家人全部都是吃貨!!!!!!!!!所以親戚總是帶我們找尋在地美食餐廳,我們也不會去踩到地雷,嘿嘿嘿~~
今年寒假我們將目標擺在新竹,決定去吃新竹的美食餐廳,不過在出發之前,我們先去找了住在新竹的姑姑,請他幫我們推薦新竹必吃的餐廳,姑姑的嘴巴也是非常刁鑽的呢~~~~
這次姑姑找了一間在新竹活蝦餐廳,他說這是在新竹餐廳非常推薦要來吃的,絕對不會後悔!!!!!

CIMG1788

姑姑推薦的新竹餐廳是這間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雖然活蝦料理餐廳非常多間,但是這間才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味道,是溪州大橋前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他的招牌

DSC07363

CIMG1890

在出發之前就已經請姑姑幫我們物色新竹美食餐廳,所以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呢!!
從入口處到進去裡面的裝潢,可以發現是以竹子為主的素材,加上有廣大的庭園造景,水池及步道,明亮的空間,乾淨的客桌椅,營造出舒適令人心曠神怡的環境,食欲自然也會大開~~~~~~
因為是冬天的關係,店家貼心的準備大型暖爐,讓我們在享受美食,也不會因為寒冷而少了興致

CIMG1893

餐廳的廚房設計成半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們可以透明化的看到料理是怎麼處理的,也可以順便看到大廚大火料理的過程,刀起刀落又大火快炒,同時吃得安心又可以看到大廚的表演,嘴巴眼睛都滿足呀~~~~~~~~~~~

CIMG1902

廚房旁邊也看到新鮮的泰國蝦,而且水質是流動的.超乾淨!!
有些海鮮餐廳雖然會展示新鮮的海鮮,但是封閉式的廚房在料理的時候,不見的是拿新鮮的海鮮,像黃金海岸這樣開放式廚房,就可以確定是吃到新鮮的料理了!!!!!
難怪是新竹美食必推薦的餐廳~~~~~~~

P1110577

首先姑姑先幫我們點了新竹黃金海岸餐廳所推薦的檸檬蝦
以新鮮檸檬汁跟宜蘭三星蔥料理而成的,吃的到蝦子的鮮甜,同時又品嘗到檸檬的酸,真是胃口大開阿!!!!!!!!!
而檸檬蝦酸酸甜甜的醬汁又可以拌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續碗阿~~~~~~~

順帶ㄧ提,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飯是免費提供哦,而且白飯是粒粒分明,香Q又好吃!!!!!!!

P1110604

僅接著第二道料理是蒜泥蝦,看看蝦子給的好多隻,興奮到都拍歪了image014 ,不同於胡椒蝦,蒜泥蝦是用新鮮的蒜頭搗成泥,可以品嘗到蒜香四溢口齒留香阿,喜愛吃蒜頭的朋友,這到ㄧ定要嘗試看看!!!!!

CIMG2031

接下來這道料理就有些不同了,除了吃蝦肉,還要喝用蝦子煮成的湯頭,這道叫做蝦鍋
這是以蝦頭熬煮8個小時,還有加了香菇,蘿蔔下去燉煮,湯頭喝起來鮮甜爽口,會回甘呢!!!!!!!!!!

CIMG2027

他們可不只有活蝦料理,姑姑點了新竹黃金海岸餐廳推薦的黃金豬肋排
豬肋排是選嚴選黑毛豬的肋排,每隻豬只能取兩片,是非常稀少的,所以是每日限量供應,好險我們有訂位,不然就吃不到這美味的肋排了

CIMG2041

這道豬肋排不同於ㄧ般的肋排吃起來乾乾的,咬起來是外酥內軟,鮮嫩多汁,真的是口齒留香,連手上的肉汁都不放過阿!!!!!!!!!!!!
如此高級的食材難怪要限量供應,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這趟新竹美食之旅,實在令我們流連忘返,我們也跟姑姑說好,決定明年的過年要找大家來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聚餐!!!!!!!!!!

在〈●新竹●◎饕客活蝦料理◎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活蝦餐廳高CP值活蝦料理,令人流連忘返〉中有 553 則留言

  1. safe and effective drugs are available. Top 100 Searched Drugs.
    https://nexium.top/# can i purchase generic nexium without prescription
    What side effects can this medication cause? What side effects can this medication cause?

  2. Definitive journal of drugs and therapeutics. drug information and news for professionals and consumers.
    lisinopril tablets uk
    Get information now. Everything what you want to know about pills.

  3. Generic Name. Commonly Used Drugs Charts.
    https://nexium.top/# how to buy generic nexium price
    Best and news about drug. Learn about the side effects, dosages, and interactions.

  4. Everything what you want to know about pills. drug information and news for professionals and consumers.
    levaquin generics
    safe and effective drugs are available. Prescription Drug Information, Interactions & Side.

  5. Everything about medicine. Learn about the side effects, dosages, and interactions.
    tadalafil 20 mg mexico
    Learn about the side effects, dosages, and interactions. Some are medicines that help people when doctors prescrib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