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夯伴手禮】2017全台最夯春節禮盒!春節送禮這個就對了!!

台北伴手禮/桃園伴手禮/新竹伴手禮/台中伴手禮/彰化伴手禮/南投伴手禮/雲林伴手禮/嘉義伴手禮/台南伴手禮/高雄伴手禮/屏東伴手禮/台東伴手禮/花蓮伴手禮/宜蘭伴手禮/春節禮盒推薦

2017伴手禮_快訊:【Chrome耗電】Chrome 分頁太耗電?Google 終於釋出更新改善!
快訊:【優雅農夫藝文農場】來台南,來個不一樣的農藝自然之旅!
快訊:【鬥陣特攻】 美國華盛頓特區贊助 NBA 球星投資的北美電競隊伍 NRG!
 
eab0ede1cc2f9f9deee71a97ea5388ef1483610664

農曆新年將至,每年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該準備什麼之外,拜年時該準備的伴手禮也讓人十分煩惱!小編特地整理了全台各地知名的伴手禮給大家參考,讓大家輕輕鬆鬆過個好年!

 

台北超夯伴手禮
#1 千翔肉乾

▼台北市40年老店,厚片肉乾的創始,酥脆的口感和鮮甜的肉汁,越吃越上癮,過年怎麼可以少了它?

2016 伴手禮 (4)2016-伴手禮-4

推薦品項:厚片蜜汁豬肉乾!
網址: 台北伴手禮_超厚多汁千翔肉乾
電話:
南京門市:(02)2768-3243
西松門市:(02)2764-5802
營業時間:
南京門市:9:00~22:00
西松門市:9:00~21:30
新光三越A11專櫃:11:00~21:00
新光三越西南店專櫃:11:00~21:00
新光三越站前店專櫃:11:00~21:00
門市地址
南京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81號
西松門市: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3號
新光三越A11專櫃: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新光三越西南店專櫃: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
新光三越站前店專櫃: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B2

看部落客介紹: 台北伴手禮千翔肉乾開箱推薦

#2 佳德糕餅

▼台北最有名的伴手禮當屬佳德鳳梨酥莫屬,採用黃金比例製作的鳳梨酥,不僅台灣人愛,更風靡日本、中國等地。

2016 伴手禮 (1)2016-伴手禮-1

推薦品項:原味鳳梨酥、蔓越莓鳳梨酥!
網址: 台北名店 佳德鳳梨酥
電話:(02)8787-8186
營業時間:7:30~21: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看部落客介紹: 台北伴手禮 佳德鳳梨酥開箱心得

 


以上圖文彙整自:高雄之子- 痴傻男孩Johnson的部落格、樂活的大方@旅行玩樂學~、Eye花蓮、EAT PLAY SPORT、饞寶又子、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愛在幸福星球、欣晴Sharing & Exchange、跟著左豪吃不胖♡吃喝玩樂、跟著尼力吃喝玩樂&親子生活、酒娘未笑、浪子-遊、阿梅狂想曲、愛作夢の貓Dreamycat ‘s Blog、桶子葉 の吐司記、小哭の大旅行、小虎食夢網、樂芙兔雪兒 LoveToShare、nini and blue的玩樂食記、nana愛旅行札記、angellulu 愛分享、驛長手札、大尾&小仙的瞎說手帳、米妮 ♥ Girl Love、默默365日記、接力吃下去、bobowin旅行攝影生活。如有不妥請來信反應,將盡速撤除或希望合作之部落客也歡迎來信,謝謝。

我們非常重視您對文章內容的指正與建議,您的勘誤回報資料,能提供其他網友更正確的訊息,也是我們未來新文章的重要參考!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在〈【台北超夯伴手禮】2017全台最夯春節禮盒!春節送禮這個就對了!!〉中有 482 則留言

  1. First of all, thank you for your post. safetoto Your posts are neatly organized with the information I want, so there are plenty of resources to reference. I bookmark this site and will find your posts frequently in the future. Thanks again ^^

  2. always i used to read smaller content which also clear their motive, and
    that is also happening with this article which I am reading here.

  3. Wow that was unusual. I just wrote an incredibly long comment but after I
    clicked submit my comment didn’t show up. Grrrr…
    well I’m not writing all that over again. Regardless, just wanted to say great blog!

  4. I am curious to find out what blog system you happen to
    be utilizing? I’m having some minor security issues with my latest site and I’d like to find something more secure.
    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